close
今天晚上接到建新打來的電話
他說
今天有客人來家裡玩
可能是門沒關好
所以tina從大門溜出去
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
有出去找狗
但是沒看到狗
今天剛好是三峽明德高中(國中)註冊
所以人車很多
有可能是被帶走




聽完
我腦子一片空白
只有一句話
就是我家ㄉ狗又走失了
tina不見了




造孽讓小公主生小寶寶人是我



如果要處罰



請處罰我









狗是無辜的






請大家把狗關好




不要讓狗到處玩










隨便跑






不要在發生無法挽回的事情





腦子一片空白











我剛剛騎車







在三峽的路上來還回回騎3個小時








視線完全都在地上 陰暗ㄉ角落 偶慢慢騎





希望可以發現tina的身影





tina的叫聲






今天帶狗去龍潭玩



我後來整各放空

恍神

搞自閉

偶很不舒服


心跳很快


完全不知道是哪各環節出問題





沒想到當天晚上大概6點左右就接到建新的電話

















他說









tina不見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tina找回來

鄉下地方沒啥監視器
我完全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如果
您有看到這隻三色的柯基犬




她是tina請打電話給我0987059198黃小姐


tina已經作過節育手術(節渣)所以沒辦法生出小寶寶




如果您有看到她~請打電話給我




左手邊的柯基就是tina




tina會掉毛.
也很愛叫(叫不停)
脾氣又差.
是個火爆浪女.
如果你有看到她請打電話給我.0987059198
萬分感激您
明天偶會把tina的晶片號碼po上來










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你有看到她



請打電話給我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