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朋友和小雄雄去寵物展.


小朋友靠101招握手拍手得到1瓶發育寶s.


想說小朋友今天運氣還不錯.


原本是要讓小雄雄參加迷宮ㄉ改成小朋友參加.


最後終於等到我們ㄉ號碼262時.主持人叫我先走給小朋友看而且邊走還要邊叫牠ㄉ名字.


結果我邊走邊叫小朋友.小朋友也在那一頭給我旺旺大叫.


這時主持人就說了...牠是不是有分離躁鬱症....偶ㄉ臉都綠了 ''.............


好不容易我到了定點,把小朋友一放開...........牠老大就給我直直衝過來......有縫就鑽有阻礙就撲倒它.


結論就是闖關失敗...


我只好紅著臉帶牠出場.一出來就有一對夫妻對我說


[哎呦妳ㄉ狗好愛妳呦,我們看妳一走牠就好緊張叫個不停,請問妳是怎麼教牠ㄉ?]


偶只能嘿嘿........笑.


''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